(简报第9期) 药学院开展禁毒知识活动简报
2017-04-24 11:24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家禁毒委检查组交叉检查问卷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校学工处《关于组织开展禁毒调研和学习禁毒知识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增强我院大学生禁毒意识,充分展现我校对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取得的实绩,掀起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禁毒宣传教育的新高潮,做好迎接上级的交叉检查准备工作,我院于2017421日至424日,以班级单位开展了学习禁毒知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加调查问卷,调查表有效的采集了学生们对毒品认识以及对毒品危害的了解,从而使他们认识到自己对毒品知识认识的不足,使我们的禁毒知识教育更有针对性;二是,分班组织主题班会,介绍并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对人体的危害,作为有效的宣传,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到毒品在生活中就有弊无利。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我院大学生禁毒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认识毒品并不是一次两次的活动开展就能根深蒂固的,更是需要当代大学生自己在生活中,在日益繁荣的网络社会中不断学习,不断了解认识,不仅要懂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更应当在心中根深蒂固毒品的危害,做到坚决不触碰毒品,坚决不对毒品抱有好奇心,坚决反对和制止身边的人吸毒。远离毒品,从我做起,拒绝毒品,人人有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