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21)药学院召开第二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0-06-29 14:23 徐冉 


为贯彻落实《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校办发〔202026号文件精神,加速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帮扶工作,2020624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药学院院长沈祥春、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及党委委员参会。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帮扶老师参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首先传达了《贵州医科大学关于促进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贵州医科大学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三级联动工作方案》、《贵州医科大学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分解表》等文件精神。她指出,保就业就是保稳定,就业是关系学生培养及成长成才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关系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就业工作情况特殊,形势严峻,学校为促进就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药学院党政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多次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高秀丽强调,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团结带领全院教师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确保学校就业创业三级联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学院各部门、各位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认识,充分掌握学生择业意向,精准推送工作岗位,切实开展好就业帮扶工作。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学校、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廖尚高代表沈祥春院长对截至目前未帮扶成功的老师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帮扶经验。他指出,目前我院就业率与学校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廖尚高要求,各帮扶老师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与帮扶对象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帮扶记录和台账,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就业结对帮扶出成果、有成效。

王筑山通报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情况,重点对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