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20)药学院举办“中药创新浅谈”学术讲座
2020-06-22 10:59  

2020年6月17日9:30,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药苑飘香大讲堂(产业教授)“中药创新浅谈”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教授主持,贵州德轩堂李向东董事长李向东主讲。贵州医科大学众多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李向东董事长、高级工程师,1987年本科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曾就职于贵阳中医学院;1993-1996任贵州中信现代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6-1998任贵州汉方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8至今在贵阳高新瑞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同时兼任贵州得轩堂护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中药创新和产品开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李董结合实践,就中药创新的内容、方式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国家和我省中医药政策的发展和最新动态,提出了中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机遇,鼓励大家充分考虑市场和人民健康需求,在中药新药的二次研发、保健产品研发等方面多做贡献。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师生与李董事长就中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