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19)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前往省部共建药用植物功效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学生工作
2020-06-10 09:15  

2020年6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前往省部共建药用植物功效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重室)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及研究生科王鹏娇陪同调研。

国重室副主任杨小生、科研开发处处长潘卫东、副处长朱海燕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杨小生介绍了目前国重室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生活、就业及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与高秀丽进行了交流。高秀丽指出,长期以来,国重室在研究生、本科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平台教学能力,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培养了一批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药学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高秀丽强调,安全工作贯穿学生教育培养全过程,国重室在学生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国重室继续加强与药学院的协作配合,不断改进和加强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最后高秀丽指出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意识形态的引导,研究生导师要一对一完成就业帮扶工作。

调研过程中,高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国重室学生实习和教学科研平台平台----中试车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