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18)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2020-06-08 10:41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受疫情影响,我校部分高风险省份返校同学需在定点医院隔离14天无异常之后才能返回寝室。2020年6月2日中午,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副书记王筑山、团委副书记徐冉、辅导员尹晗昕以及学生代表前往我院学生宿舍慰问解除隔离返回校园的同学。

在通往寝室的路上,高秀丽和王筑山详细地询问同学在隔离期间生活及学习上的情况。还暖心地安慰同学在学校期间,有困难找老师和同学。希望班级同学要多多关心,帮助延迟返回的同学尽快融入到班级学习生活中。高秀丽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疫情尚未结束,但在党和国家和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目前人民的生活工作正逐渐回归正轨,但我们仍不可掉以轻心,要牢牢树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意识,积极支持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援鄂精神,心系学校发展。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不负国家的希望、学校的培养、家人的嘱托,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青年。

院领导对于返校同学的关心,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学校是学生可以停靠的港湾,学校对于学生的关注,不止体现在知识的传授,还体现在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