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16)药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0-06-05 19:07  

根据贵医党通〔2020〕19号关于印发《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和贵医党通〔2020〕20号关于印发《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教职医护员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药学院党委安排部署,6月1日下午,药学院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在格物楼六楼召开,药学院院长沈祥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首先由高秀丽、沈祥春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王筑山、傅晓钟分别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学校党风廉政文件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随后,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药学院班子成员高秀丽、王筑山、廖尚高、傅晓钟分别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进行了领学和交流发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最后与会教师迟明艳、杨盛刚、王颖、罗喜荣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分别从当前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发展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窗体顶端

高秀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通过读原文学原著,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基层、进头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持续推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科研发展的动力 ,上下齐心使药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