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15)药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全员动员和推进会
2020-05-25 15:39  

5月19日下午,药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全员动员和推进会在格物楼一楼5101召开,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高秀丽指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员参与,精准对接,科学指导,积极探索就业帮扶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要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特别是认真落实好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基层服务项目以及参军入伍。她强调,就业指导作为学生教育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需要同其他工作一道,同步规划、同步推进。高秀丽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发挥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常态化,积极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强能力的药学毕业生。

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就2020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进一步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与博士点申报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巡视整改是要必须担当政治责任。提出推进工作的四个表率,一是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二是做业务工作的表率,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三是做合作共事的表率,构建和谐环境。四是做作风优良的表率。打造重品行、素质过硬的优秀队伍。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共同参与,科学谋划,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

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传达了学校2020届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并就我院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及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廖尚高就复学复课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