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宇
2016-12-27 10:37  


     黄家宇,男,硕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术型/专业型)。

主要研究方向:药物制剂与质量控制研究

个人简介:19967月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药物制剂专业,同年分配到贵阳医学院药剂学教研室任教,现为药学院生物药剂学与药物代谢动力学教研室负责人。从事本科《生物药剂学与药物动力学》、《药物制剂专业导论》的理论与实验教学和研究生的《现代药剂学》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主持贵州省科技厅、贵阳市科技局和贵州省教育厅教研和科研项目4项,获专利授权2项,曾完成企业合作委托项目复方辣椒碱乳膏的工艺研究和产业化开发,小建中胶囊和新捷络软胶囊的制备工艺研究,杠板归药材的质量标准提升工作。2008年被贵阳市科技局聘为校企合作专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1部、参编国家统编教材2部。

E-mail:272900026@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