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2-12)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党课
2022-05-19 11:52 杨晓玲 

5月18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在南校区格物楼6楼会议室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为题进行了党课宣讲,此次宣讲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党委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高秀丽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成就”、“过去五年工作的重要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工作的重要目标”、“今后五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带领大家深刻解读了全文精神。她强调,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第二十次大会即将召开,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事关贵州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

高秀丽指出,全院上下要持续开展好宣传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懂悟透践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实际,扎实落实会议精神,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真抓实干,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只争朝夕干好每一天,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光辉业绩!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药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等工作,为助推贵州乡村振兴、贵州教育和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