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2-10)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2-05-11 12:02 龚垚 

5月9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党委副书记包欢欢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包欢欢主持。

包欢欢领学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做了总结。

学院各级部门对本学期的思想政治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秀丽总结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落实作出成效。高秀丽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生科、研究生科主要负责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科科进一步做好课堂思政的推进工作,学生实践过程中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综合办公室做好宣传教育及普法工作;组织员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通过教师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学院团委进一步加强团建特色,探索社会实践育人新实践。

高秀丽强调,学院各部门既有分工,又有协作,融合推进,务必要压实责任,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