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2-08)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2-04-03 10:45  

2022年3月30日,药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在南校区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强调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全院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开创“百年贵医”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包欢欢通报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相关科室做好整改。学院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适时开展复查。

傅晓钟通报贵州省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事例等典型案例,并组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他提出学院领导干部要引以为鉴、深刻反思,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强化自我监督、坚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高秀丽与学院班子成员、分管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签订《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