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2-01)副书记汤磊一行督导检查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1-06 13:25  

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带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组员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江、监察室席月、宣传部李牧来学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副书记包欢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秀丽主持。

首先,高秀丽代表学院党委作《药学院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好党史强思想、五级书记抓党建、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党建促发展、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她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师生在“十四五”攻坚克难中,勇于担负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药学人的智慧与力量。

汤磊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提出,药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全面指导;纪委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责任,加强政治监督,落实问题诉求,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坚实导向;加强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高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汤磊代表学校党委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个别谈话,同时督导组工作人员查阅相关工作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