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联席扩大会议
2023-12-14 14:00  

12月13日,药学院在致知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下半年意识形态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高秀丽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学院稳定、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她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随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在听取了各主要负责人汇报后,高秀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还强调了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师生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师生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