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列席指导药学院党委会会议
2023-12-01 14:00  

11月30日,药学院2023年第16次党委会在云漫湖校区药学组团致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列席指导,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前,按照药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的相关要求,药学院综合办公室广泛征集本次党委会议题,经学院领导班子审议通过后,形成了党委会会议的议题单。

会上,药学院党委会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药学院领导班子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原则,逐项讨论研究了学院人才工作、党建工作、意识等相关议题事项。

会后,汤磊对药学院党委会组织情况、决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规范有序,议题研究讨论充分,会议决策意见明确,末尾表态落实到位。药学院要继续执行好党委会会议事规则,对涉及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工作充分进行论证,确保高质量开好党委会,切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