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列席指导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2023-11-21 14:00  

11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云漫湖校区药学组团致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列席并指导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第一议题”学习中,沈祥春组织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对学院经费、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重要工作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讨论,并作出相关决议。

汤磊认为药学院此次党政联席会会前准备充分,议题征集、召开程序、会议记录等方面比较规范,讨论过程清晰,目标明确,落实末位表态,而且很好的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同时他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议议题设置,写明议题汇报人,明确分管责任人;二是要把党政联席会的各项决议落到实处,要加强决议落实情况督查,形成工作闭环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