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12-06 14:00  

12月5日,药学院在致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高秀丽指出,过去一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始终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理论学习,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纪律建设与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学习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