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3-11-23 15:22  

2023年11月22日,药学院在致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意识形态、思政工作和党内统计等。党的建设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在过去的阶段中,药学院在党的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因此,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对待这些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

最后,高秀丽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也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药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