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柱副校长一行参加药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会
2023-10-11 09:16  

为推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数量,10月10日,副校长曾柱、科技处副处长李一欣一行到药学院致知楼参加“药学院、化药工程中心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化药工程中心副主任王建塔以及药学院、化药工程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主持。

  会上,李一欣副处长对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药学院和工程中心在2023年国基申报及评审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和工程中心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从项目申报的类别、学科方向、标书的书写等多角度详细分析了目前学院教师在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最后介绍了学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整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接下来,药学院2023年获得国基资助的五位老师代表,陈英、关焕玉、姜飞、潘迪、高燕燕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基项目的经验,从标书的撰写、选题、研究基础、项目申请代码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毫无保留的分享。

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代表学院对曾柱副校长一行到药学院开展国基申报动员表示感谢,表示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同时要求各教研室、科研团队应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都要积极参与申报,努力做好2024年国基申报工作。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对2024年药学院国基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申报工作各时间节点内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作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曾柱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予以肯定,就2024年的国基申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进一步重视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的建设,发挥科研团队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作用;对国基项目的申报工作要做细、做实;希望每位科研工作者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凝练前期工作基础进行积极申报,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