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医科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09-02 10:07  

 8月31日,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王焕芸及副院长马宇衡,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办)院长郝美清、等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北京路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及药学院工作人员参加。

沈祥春对内蒙古医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标志性成果。希望今后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undefined

王焕芸介绍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学习先进经验,共同促进发展。

付启宏介绍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与希腊雅典大学合作办学(药学专业)的申报过程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就中外合作办学、学位点申报、专业认证、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参观了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