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1-9)药学院博士讲堂-吴兴杰博士(第十七讲)
2021-04-14 12:33  

为了给师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发展药学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在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之际,药学院博士讲堂(第十七讲)于3月29日下午14点30分在格物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贵州医科大学的广大师生参加。

吴兴杰博士就纳米材料在癌症中的应用展开了详细的介绍。目前主要有四种针对肿瘤治疗(纳米药物载体)的方法,分别为:缓释、控制释放/靶向、联合治疗以及复杂功能纳米材料。同时详细讲解了纳米材料在疾病诊断中应用的方法以及便捷性。讲座结束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与吴兴杰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吴兴杰博士,男,2016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7.11-2019.11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20年入职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主要研究领域为聚合物/金属复合纳米材料在肿瘤诊断及治疗中的应用。现已在Science Advances、Biomacromolecules和Polymer Chemistry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目前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两项省级基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