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1-6)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1-04-09 12:03  

根据《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贵医党通〔2021〕19号文件精神,4月7日中午1点,药学院党委在格物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药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对本次理论学习安排做简要介绍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随后,包欢欢、李勇军、李莉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党的干部”、《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进行领学和交流发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

最后,高秀丽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贵医党通〔2021〕19号)文件精神,她指出,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条例,并以支部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掌握程序、严格纪律,为药学院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