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1-4)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1-03-12 10:00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黔组通[2020]40号文)和《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贵医党通[2021]7号文)的总体要求,3月9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药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秀丽主持。

会上,高秀丽对本次理论学习安排做简要介绍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随后,包欢欢、李勇军、廖尚高、张敏、傅晓钟分别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李炳军在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谌贻琴在省县以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式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和交流发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

随后,高秀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并做交流发言;包欢欢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并做交流发言。

高秀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强党史学习,了解1919-1949年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的《强化创新驱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自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创新驱动,为“百年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发展保障,上下齐心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