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1-3)药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2021-03-11 11:17  

2021年3月9日上午9时,药学院新学期干部大会在格物楼6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包欢欢、副院长廖尚高提相关工作要求,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主任、副院长李勇军,药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主持。

高秀丽指出,新学期伊始,教职工生要立起“精、气、神”,在党建引领下,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全校干部大会”精神,特别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院上下要学好党史,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再次强调要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并于会上通报了支部调整情况。

包欢欢对就业工作做相关安排,她说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工作台账,有效促进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廖尚高对教学工作做工作安排,强调教学纪律与管理,要求教师注重教学各个环节,教研室要建立风险预防制度,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沈祥春就学院2020年专业建设、平台团队、教学科研、人才师资、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提要求,请大家站在学科发展的高度,齐心协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吃苦耐劳老黄牛”的精神,认真做好学科专业规划,为“药学学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药学学科与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