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1-1)副校长汤磊参加药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14 09:37  

1月11日,药学院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副校长汤磊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

汤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工作,积极作为。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希望药学院党委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高秀丽对药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作总结,肯定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党建促发展等工作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她提出,需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各支部要切实结合业务需求,探索如何以党建促发展,做好党建工作。

汤磊为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进行颁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