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2020-54)药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9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2-03 11:30  

2020年11月30日中午12:10,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9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1502教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包欢欢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秀丽作讲话,她指出,广大学员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保证学习效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完成时代赋予的重任,自觉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对本期学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校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以一个当代新青年的身份要求自己,爱国爱党,坚定理想信念。高秀丽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随后,学员韦光富代表培训班全体同学作表态发言。本次培训班班主任余佳老师宣读教学安排,对同学们提出学习要求,并宣布学习纪律。

最后,党委副书记包欢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培训班学习是入党的必要环节,是促进青年学子端正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的根本要求,她希望,同学们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增强对党章党规的认知和理解,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

开班典礼后,高秀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讲授第一节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