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2018-11-12 21:39  

药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学生发展、成长成才作为中心工作,明确学生的主体地位,注重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和创新发展,在学生的服务引导教育体系中重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道德教育,着力开展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文化艺术活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与创新创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年来,获得国家、省级多类别奖多项。2017年获团中央最具活力团支部奖;大学生社会实践多次获省级、校级奖励;大学生在参加历届“挑战杯”获得优异成绩。毕业生基本功扎实,学位授予率高,用人单位评价良好,就业率领头学校各专业。

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获得国家级、省级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共计50余项。获得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创新创业活动,累计参与学生数约近400人,并呈逐年递增趋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