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7期)药学院举行文明教室评比大赛
2017-12-06 09:41  

125日,药学院学习“十九大”主题板报暨文明教室评选颁奖仪式在格物楼多功能厅举行。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副院长廖尚高、党委委员李莉及药学院分工会主席黄静出席,学生科、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仪式由辅导员徐冉老师主持。

仪式上,廖兴江简要总结发言,他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希望继续努力,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落选班级加强班级文化建设,保持环境卫生,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评选,恰逢全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期间。药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以贵州医科大学关于花溪校区开展“文明教室”评选的要求为指南开展评选。意在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强调内涵建设。

评选期间,药学院党政领导、学生科、团委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深入教室,在观察死角,评阅板报,品读文化的基础上进行了认真打分。经认真评选,2016级药学专业1502教室获一等奖;2016级药物制剂专业1202教室、2017级药物制剂专业7601教室二等奖;2017级中药学专业7505教室、药学专业7506教室和临床药学专业1403教室荣获三等奖。出席仪式的老师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