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5期)2017年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7-08-21 15:18  

    2017820日,为切实做好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营造温馨、周到、安全的接待环境,提高我院在迎新接待过程中服务的及时有效性,展现我院良好积极的精神风貌。我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院长廖尚高、团委书记雷豪、学生科科长杨晓玲、教学科研科康惠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亲临现场,指导统筹各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的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从早七时至下午五时许,期间各位领导和老师时刻注意新生报名及住宿情况,为各位新生家长耐心积极的解答学校规定。各位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各司其职,于贵州医科大学正、侧两门设立接待点,并在六、八、九三栋宿舍楼设立学院报名点,做到从进校开始至进入宿舍为止的完整接待工作,使家长满意,同学放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2017级本科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和中药学四个专业及专升本学生,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罗俊、罗鹏、冉江舟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到我院新生接待站看望新生,对报到情况进行询问并亲切慰问。

当日中午十二点和晚十时,我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院长廖尚高、团委书记雷豪及各学生会成员分别两次对新生宿舍进行查寝。告知新生关于贵州医科大学宿舍管理条例,解答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种种疑惑,并询问宿舍情况,对寝室有损坏的设施立即进行报修,排除隐患。

  2017年新生迎新工作得力于各领导和老师的正确安排,各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使得此次迎新工作安全、有效、周到的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增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协调合作能力,培养了新生与各学长、学姐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处理和统筹应变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