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期)药学院开展金融安全,预防不良网络贷款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15 16:01  

    2017614日,药学院联合贵州银行贵阳瑞金支行1503教室开展有关金融安全,预防不良网络贷款宣讲会,药学院团委书记雷豪老师、2015辅导员徐老师级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班干、学生会成员以及寝室长参加活动活动由徐冉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银行工作人员主要向同学们介绍金融安全、银行卡信用卡防盗刷、不良网络贷款、珍爱信用记录等知识,并详细分析了不良贷款引起的危害以及不良信贷背后的黑幕。其中参会的几名同学讲解自己身边的案例,以及对不良贷款的看法,让参会的师生深切感受到了不良贷款的危害。

 

    经过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本院师生都了解到金融方面的安全问题,不要轻信网上的不良贷款方式,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跌入不良贷款的深渊。同时也让学生明白了自己的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要做好保证自己的诚信问题,最后活动在“抢红包”游戏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