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5期)药学院文明寝室评比
2017-05-17 11:00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的自律、自理能力,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于20175月对药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比。学生管理科、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516日复赛的评比。

    评比分成两组,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对9栋男生宿舍和8栋女生宿舍的卫生,物品摆放,主题布置等方面进行评比。评比过程中,辅导员指出大学生应该从各个方面体现大学生特色,包括寝室布置。还表扬了几个以手工与绘画为主题的特色寝室,并希望药学院的同学们学习他们的创新创造精神,把这种精神运用于各个方面。此次活动共评选出6个文明寝室,分别是男寝95679617,女寝8243821083098673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响应,表现了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寝室凝聚力,院里将对本次的文明寝室进行奖励,以激励他们继续保持并扬,希望其他宿舍向其看齐,取其精华,修正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