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期)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
2017-04-12 15:34  

                        ——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三月是学雷锋月,秉着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品德教育,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我师生在院党委行政、院学生管理科、院团委的牵头带动下,充分发动宣传,广泛深入地开展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活动,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通过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召开主题班会走进敬老院、观看影片、高唱雷锋歌曲等多种形式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每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准确、全面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这一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和实践如何在奉献社会中提高自我、实现自我。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精神面貌有极大改观,并纷纷表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在我已不是三月的特有活动,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作为一种习惯,扎根在广大师生心中。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良好学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