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6期)药学院开展新生学前教育大会
2016-09-09 09:11  

为做好2016级新生的专业及思想教育动员工作,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于201698日下午四点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了“药学院新生学前教育暨专业思想教育”动员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徐贵荣,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贵州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郝小江,药学院教学科研科科长刘兴赋、学生科科长杨晓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药学院16359名本科新生和54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徐贵荣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席晓岚致欢迎词。在表达对新生欢迎之余,以‘努力,梦想,青春活力’等关键词对新同学寄以殷切的希望,并对同学提出‘勤学’和‘担当’两点要求。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概况,沈院长要求新同学要‘珍惜当下,坚持学习’,并以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等名句激励各位同学,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郝小江研究员就如何培养兴趣,提高综合性学习能力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研究生王春和本科生陈渤林2位同学分别代表新同学发言。刘兴赋老师以ppt形式介绍了药学院各专业的情况。

通过学前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明确了学习目标,为新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点明了前进的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