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43期)2016年药学院迎新工作简报
2016-08-29 10:17  

2016828日,为切实做好我院2016年新生入学工作,为新生及家长营造一个便捷、热情、周到、安全的接待环境,同时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党委书记席晓岚、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科长杨晓玲、团委书记雷豪及各级辅导员到现场对迎新工作做安排指导,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迎新工作于早上七点半开始,我院将各部门以及志愿者分为四个组。其中两组于研究生楼及学生宿舍八、九栋设学院接待点进行报名登记。另两组分别到东门和北门接待新生,引导新生到接待点报到。在迎新工作中,我院自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对新生报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2016级本科药学、药物制剂和中药学三个专业及专升本学生,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罗俊、黄亚励、冉江舟,校长助理陈玉其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到我院新生接待站看望新生,对报到情况进行询问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