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8期)药学院开展暑期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2016-07-08 11:35  

   在暑期来临之际,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丰富的假期生活,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院实际,201676日至7日,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暑期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学习、生活的前提和基本保障。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随时绷着“安全弦”,增强自我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并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16年暑期安全告知书》,详细地告知学生在离校前、旅途中、留校和在家中的各项注意事项;为了每一位同学的安全考虑,按照学校要求,要求学生暑期一律不准留校,严禁参加未经批准的以学院团体、各社团协会或班级集体名义组织的校外活动,每个同学签订安全责任书,填写离校登记表,在安全到达目的地之后及时向辅导员短信保平安,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

此次系列班会,让学生再次学习到了更多的安全常识,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教育,以此防范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