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3期)药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5-26 15:07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根据《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下,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24日中午1210分在格物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实施方案,对“手抄党章100天”和主题为“我为学校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建言献策”的征文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调条例》。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一定要起到率先垂范作用,严于律己提高要求,时常要以《准则》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人人争做合格党员,勇于作为,彰显共产党人风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