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5期)药学院“谈学风•创学风•展学风”主题班会PPT比赛
2016-04-29 14:17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促进学风建设,药学院于28日中午在7303教室开展了“谈学风·创学风·展学风”主题班会评选比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管理科、团委、辅导员及学生会部分同学担任评委,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14级和15级学生观看了比赛。比赛由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王慧同学主持。

6支参赛队伍分别从学风建设的内涵、班风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班级风貌、学习与自身实践经验交流等多个方面,以图片、情景剧等多元化的内容,展示了药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同时也指出了班级建设的不足及改进方法。经过精彩的比赛,最终14级药剂班获第一名,14级中药班和15级药剂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后,徐贵荣副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简要点评。她说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根本支柱,加强学风建设,是大学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条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只有培养良好的习惯,才能充分利用大学期间宝贵的时间,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她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课,注重培养自己的文明举止,讲究卫生,走出网络,走进书本,走向操场,真正把自己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