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5期)药学院开展“学雷锋 关爱孤老”慰问活动
2016-03-28 10:03  

药学院开展“学雷锋 关爱孤老”慰问活动

   2016年3月27日,药学院团委书记雷豪带领14名学生会干部到青岩镇中心敬老院展开了一次以“学雷锋 关爱孤老”为主题的访老慰问活动。

一到敬老院,雷豪书记就带领同学将院落、寝室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并给老人分发慰问品。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老人们十分高兴,并就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的摆谈起来。活动中,同学们还和老人们合影留念,慰问活动在老人们露出的欣慰笑脸中圆满结束。此次学雷锋关爱老人的活动,在宣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同时,也让我院大学生们深刻了解到敬老院里老人的生活现状,培养了同学们尊老爱幼的优良品质,也呼吁了更多的人去走近老人,关爱老人,让雷锋精神世世代代流传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