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6期)药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04-01 10:10  

药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3月31日晚7:00,药学院团委在4202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药学院团委书记雷豪、15级辅导员徐冉出席交流会,研究生洪端阳、令狐克刚,13级药剂吴国萍受邀参与交流活动,药学院各班级学生参与。交流会由王慧主持。

交流会上,洪端阳详细介绍了考研方向,保研的条件,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目标;令狐克刚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他在大学本科期间参与学生会工作、自主创业等经历,通过2010级的就业情况,分析了什么人适合考研,什么人适合就业等问题;吴国萍针对所学专业课程,就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同学们进行了互相交流。团委书记雷豪与同学们就如何做好学习、工作和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认真、工作上负责、实践上奉献,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沟通交流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更明确、学习方法更可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