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期)我院举办赴台交换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03-16 09:52  

315日,在药学院格物楼六楼会议室,我院举办赴台交换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管理科、辅导员和选派“千人留学”项目的6名学生,以及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栋等参加赴台交流学习的6位同学先后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他们在台湾学习的感受、经验。

随后,席晓岚书记肯定了他们在台4个月的学习、生活及与台湾师生的交流的良好表现,为我校的对外交流、扩大我校的影响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徐贵荣副书记要求6位赴台同学要将对方学校好的学习经验带回来,带动我院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