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2期) 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推介会
2015-11-04 10:32  

   应我院邀请,2015113日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为学生作了一次校园就业推介会,吸引了药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豪担任主讲人,用PPT讲演的方式为我们展示了威门药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公司制药理念、人才策略以及招聘信息等方面。会上,在座的各位同学填写了对威门药业的意向职位,并在会后与主讲人进行了专业就业方面的探讨。

此次推介会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实习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就业问题的一个平台,也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前来听讲,让我院的学生们了解到社会对自身专业的需求,更能督促学生们努力学习,为将来应聘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