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1期) 我院举行文明寝室评选
2015-11-03 13:36  

为更好地营造大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提高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我院于2015112日午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专项检查评比。参加此次评比的人员有党委书记席晓岚、党委副书记徐贵荣、教学科研科、学生科、团委、各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

   

在评比过程中所有评审成员皆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一栋、六栋、七栋2015级研究生和本科新生宿舍进行了卫生、用电安全、物品摆放以及室内外布置等方面的评比。活动中,党委书记席晓岚夸赞了动手做手工设计寝室文化的同学,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对同学们寝室用电提了规范性的建议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八个优秀的文明寝室:药学院研究生寝室65586369,大一新生753275097530751675101449寝室。
   
此次宿舍评比活动得到了院部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及时做好宿舍卫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寝室凝聚力。院部对此次评比中成绩突出的宿舍进行了奖励,希望这些宿舍能继续保持成绩并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评比中表现不足的宿舍,及时找出自身的不足,向优秀的宿舍借鉴和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