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30期)药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推介会
2015-10-27 14:07  

为使我院毕业生能更全面地了解行业前景,更好地就业,进一步促进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我院于1027日在新校区7303教室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首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做推介会并进行现场招聘。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推介会。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主管助理舒珂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前景,展现了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目标理念,并对公司的人事制度进行了答疑,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推介会结束后公司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考察、考试和面试。

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