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8期)药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学前教育系列活动
2015-09-29 11:45  

药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学前教育系列活动

924日—28日,药学院2015级药学、药物制剂和中药学等三个专业分别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沈祥春博士,药物化学教研室杨元勇博士,中药学教研室徐昌艳老师以及2015届毕业生林丹同学参加活动。2015级辅导员徐冉老师主持活动。

沈院长以朝阳产业将同学们引进药学大门,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药学发展史,以及药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杰出的科学成果,调动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未来的积极性与进取心。杨元勇老师通过自己的留学经历,介绍了药学在国外的发展情况,以及国内药学发展的差距和不足,希望同学们要敢想敢做,世界那么大,要出去看看。徐昌艳老师针对中药学的学科建设、课程安排及就业前景给同学们做了一一介绍,解除了同学们心中的一些困惑。大师姐林丹同学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与心得。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向老师踊跃提问,老师们都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排除对于大学生活、对于自己专业和未来的困惑。通过本次学前教育活动,初入大学的新生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同学们对未来对自己有更积极的态度,更合理的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