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8期)迎中秋 庆国庆--2015级新生庆“双节”文艺晚会
2015-09-26 11:39  

迎中秋  庆国庆

                      --2015级新生庆“双节”文艺晚会

正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25日,2015级各专业新生分别在教室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晚会。药学院团委书记雷豪老师,2015级辅导员徐冉老师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寝室组合的形式展开,首先通过一张张PPT图片分享了进入医科大学这一个多月的点点滴滴生活与学习,同学们最难忘的是短暂的军训生涯。随着各种歌曲,舞蹈、小品的闪亮登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在游戏环节雷老师和徐老师的参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同学们齐唱校歌中结束。

本次晚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班级氛围,增加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与接触,在班级创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