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1期)药学院顺利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2015-09-01 10:02  

     八月金秋时节,十里桂花飘香。2015830日,药学院在贵州医科大学花溪校区迎来了2015级研究生、2013级专升本、2015级新生,药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极为重视,为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事先就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副书记战勇、副校长冉江舟等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新生们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学校,在药学院也随着日出拉开了迎新的帷幕。所有药学院志愿者在早上7点钟就把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大家分工合作,带领新生完成入学的各项手续,学院领导还耐心为新生解答各种疑难杂问,热情地为新同学及其家长提供最真诚的服务。大家抱以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工作热情,不仅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给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

在辅导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来自五湖四海的药学院新生,为药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为药学院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