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0期)三十五届运动会简报
2015-06-26 09:46 团委 

   6月23日,在贵安新区大学城内,伴随我校更名成功,贵州医科大学揭牌仪式暨第35届校运会如期举行。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虽有倾盆大雨,但也无法浇灭我院运动健儿的昂扬斗志,无法掩盖场下拉拉队奋力呐喊助威,无法阻挡后勤组员积极工作。最终,我院的李应贤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的第一名、陆家雄获得男子200米的第二名和男子400米的第四名、王声全获得男子400米的第七名和男子跳高的第八名、男子4*400米获得第四名、女子4*100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校运会已然结束,但我们的运动精神却依旧存在,我们会胜不骄、败不馁,继续秉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热情投身到运动和学习中去,为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