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8期)药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5-06-25 14:30  

   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特长及社会环境有良好的认知,做好对将来从事职业的方向性规划,我院于2015617日中午在4202成功举办了2013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团委、学生科、辅办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1个多月,经过各班级的初评,共有9名选手进入学院比赛环节,他们分别就自己的专业特长、知识结构并结合社会环境与市场环境,对将来要从事的职业以及要达到的职业目标进行了演讲。经过角逐,肖青雯以优异的表现斩获一等奖;彭金刚、安强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则花落赵音芬、陈美芳、谢向武、宋福明四位同学。

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自我认识能力,使他们能结合所学专业制定职业规划,散发着青春、自信、奋发、追求自我价值实现和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就业创业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