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17期)药学院2012级实习动员会
2015-06-19 08:34  

       2015618日上午药学院2012级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新校区1号教学楼1602教室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常务副院长沈祥春出席,教学科研科科长刘兴赋12级辅导员万玲曦老师及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万老师主持。

   首先,沈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会上,徐书记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有集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刘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实习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