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2期)药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推介会(一)
2015-03-11 09:18  

 

为了使我院毕业生能更全面地了解行业前景,更好地就业,进一步促进我院15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3月10日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一号楼1301教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首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邀请了贵州源和药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做现场招聘。公司邹文江总经理带领人事部一行5人,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科长杨晓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徐冉老师主持。

首先席晓岚书记感谢邹总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希望以后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席书记也要求同学们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了解行业发展状况,拓宽自己就业机会。公司邹总对我校的药学专业作了高度的评价,邹总向同学们开展了现场讲座,从市场发展趋势,个人发展经历,公司简介等方面,不仅讲解了当前的行业前景,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展现了贵州源和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目标理念,还向我们分享了他多年打拼的心得体会,告诫我们切忌浮躁,要虚心学习,踏实专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公司工作人员在推介会上海还针对同学们的择业优选条件做了个小调查,并给予分析,结合自身经历给予同学们指导。会后,招聘单位很感谢学校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供需服务平台, 并给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如学生应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扩大知识面;应主动了解应聘单位的情况,明确求职意向,增强自信度;简历应突出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能力等等,对我校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这次招聘会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我院2015届药学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岗位,也吸引了其他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促进非毕业生们努力学习,也为其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