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4年就业工作总结会
2014-12-23 14:54  

12月22日,药学院召开了2014年就业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副书记徐贵荣、学生科、团委、辅办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席晓岚书记首先从政策角度出发,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读省、校有关学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分析就业形势、确定工作方针、部署就业工作、制定详细的就业工作计划,将就业工作列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来抓。席书记对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截止目前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统计已全部完成,在毕业生离校的最后阶段,我们做到耐心、深入、细致的完成毕业生的派遣工作,严谨办理毕业生的档案装寄,就业单位及毕业生信息核对,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发放等离校工作,努力做到按时保质保量,使毕业生能够满意离校,并提前做好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2014年毕业生就业目标管理考核获得贵阳医学院先进单位,

徐贵荣副书记就2015届毕业生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帮助学生认识自我,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就业。要同心协力做好药学专业学生的实习返校工作,做好药物制剂学生实习前的宿舍搬迁、实习安全协议书的签订、实习经费的统计报账工作,要开好毕业生就业讲座、办好职业规划大赛、创业大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全面启动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上,徐书记就毕业生搬迁老校区开展实习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TEL No. 86-0851-8416153  E-MAIL: yaoxueyuan@gmc.edu.cn
中国 ☆ 贵州省 ☆ 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第五教学楼 ☆ 贵州医科大学